資料讀取中.......

服務項目/ SERVICE /

>SERVICE>回上頁

油壓鬆筋按摩(90分)

  • 油壓鬆筋按摩90分鐘

    背部 + 腰/臀部 + 腿部之基底精油按摩 /90分鐘


    技師透過專業古法,針對全身各部位做全面性的經絡指壓按摩,循序漸進地刺激人體各穴位的氣血循環,進而強化體內各髒器的功能,以達養生調理之效。
  • 收費表 1 1step.背部按摩
    背部按摩可以減輕肩胛壓力,疏通五臟六腑經絡之氣,減緩疲勞及壓力,預防腰、背部肌肉組織損傷。




    2 2step.腰/臀部按摩
    腰酸背痛是許多人的通病,更是許多女性生殖系統的問題反應區;透過按摩可以紓緩放鬆腰部及尾椎兩側肌肉的放鬆等問題。臀部大腿與骨盆的交接區也是上下肢神經重要的交會地,按壓穴道可促進全身上下肢的循環舒暢。



    3 3step.肩頸按摩
    常使用手機或電腦、長時間開車、坐辦公室、壓力過大,容易導致肩頸部常常酸、麻、脹、痛,透過按摩可以放鬆過度緊繃的肌肉,達到減壓放鬆之作用。




    4 4step.背部熱敷
    針對背部部位進行熱敷,不但可促進精油的吸收與代謝,更能加速血液循環、加速排汗,排出堆積已久的毒素。




    55step.腿部按摩
    運動、久坐及久站的工作族群,腿部按摩可以舒緩腿部之僵硬肌肉的疲勞及壓力,促進淋巴循環,促使血液回流心臟,幫助代謝。